泄露的演示幻燈片顯示了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觸筆和相機的改進

Dohyun Kim分享了關於Galaxy S22和Galaxy Tab S8系列的許多細節;所有這些都是從三星的Galaxy Unpacked Preview活動中摘錄的。據稱,該公司向員工展示了該活動,而Kim以某種方式獲得了該活動的權限。據Kim稱,下面貼出的所有截圖都直接來自三星。

部分敏感的信息用水印遮擋包括在內,以保護他們的消息來源。這些圖片證實了過去幾周出現的眾多泄露信息。據此,Galaxy Tab S8系列將以三款平板電腦的形式出現,即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所有型號的產品也都將配備驍龍8代Gen 1,而不是三星的新Exynos 2200。

圖片.png

這些圖片也揭示了關於Galaxy Tab S8系列的幾個未知特徵,包括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的S Pen延遲減少2.8毫秒。相比之下,Galaxy Tab S8的S Pen延遲仍為6.2毫秒。此外,Galaxy Tab S8 Ultra有兩個前置攝像頭,以實現更好的視頻會議功能。三星還模仿了蘋果的舞台中心功能,但採用了兩個攝像頭傳感器,而不是蘋果使用的單一廣角攝像頭。

此外,三星將推出軟件改進,以更好利用Galaxy Tab S8系列改進的攝像頭,如”屏幕和面部同時錄像”功能似乎就對遊戲博主很有用。另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配件也沒有停下腳步,比如它的Book Cover鍵盤和DeX軟件。

泄露的演示幻燈片顯示了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觸筆和相機的改進

(0)
上一篇 2022-01-30 12:03
下一篇 2022-01-30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