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將解僱在4月2日前沒有完全接種新冠疫苗的員工

根據彭博社查看的一封內部郵件,T-Mobile將解僱那些在4月2日之前沒有完全接種COVID-19疫苗的企業員工據報道,T-Mobile的人力資源負責人Deeanne King稱,截至2月21日只接種了一劑的員工將被無薪解僱。

T-Mobile將解僱在4月2日前沒有完全接種新冠疫苗的員工

“T-Mobile的徽章控制的辦公室仍只允許那些接種了COVID-19疫苗的人進入,”T-Mobile在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已經跟員工分享,我們要求辦公人員在4月2日前完全接種疫苗。”這家移動運營商還表示,對於某些角色、地點和法律規定的住宿和豁免則將會有有限的例外。

正如彭博社所指出的,該政策適用於經常或偶爾在辦公室工作的企業員工。據報道,客戶服務員工將需要證明他們在2月21日前接受了第一劑疫苗,但不會因為沒有這樣做而被放無薪假。彭博社還指出,技術人員和商店員工將不受該規定的約束,儘管該公司仍然鼓勵接種疫苗和經常檢測。

T-Mobile向The Verge解釋稱:“我們理解這對一些員工來說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決定,但我們相信,採取這一步驟將使我們處於保護T-Mobile社區的最佳位置。”

儘管美最高法院阻止了總統喬-拜登對大僱主的疫苗強制要求,但T-Mobile遠不是第一家要求接種COVID-19疫苗的科技公司。Google讓員工在1月13日之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提交豁免,否則將面臨30天的行政休假,然後是6個月的無薪假期,如果他們仍不遵守規定則將被解僱。英特爾也告訴員工,如果他們在1月4日之前沒有接種疫苗,它將讓他們休無薪假,而Meta和蘋果也都要求員工提交注射COVID-19加強針的證明。

(0)
上一篇 2022-01-30 11:03
下一篇 2022-01-30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