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客服回應盲盒被中消協點名:不影響銷售 可繼續買

日前,肯德基與泡泡瑪特聯合推出的盲盒套餐引發消費者搶購及社會廣泛關注,1月12日,中消協發文稱,肯德基利用限量款盲盒銷售手段,誘導並縱容消費者不理性超量購買食品套餐,有悖公序良俗和法律精神。

據@老闆聯播 消息,針對被“中消協點名”的情況,肯德基客服回復消費者稱,盲盒將繼續銷售,具體情況可諮詢當地餐廳。

據了解,中消協在其發布的《用“盲盒”誘導食品過度消費,當抵制》中提到,有消費者不惜一次性斥資10494元購買106份套餐;還有消費者為“求娃”而購買“代吃”服務,僱人代買代吃套餐而獲得盲盒,甚至不排除將吃不完的食物直接丟棄。

中消協倡導消費者積極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增強節約意識,踐行反餐飲消費,選擇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承擔起節約資源、保護環境的社會責任。

肯德基客服回應盲盒被中消協點名:不影響銷售 可繼續買

肯德基與泡泡瑪特聯合推出的盲盒套餐

同時審慎看待自身需求,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進行科學理性的消費活動,共同抵制盲目消費、衝動消費、超額消費等不良消費行為。

據悉,前不久,肯德基與泡泡瑪特聯合推出的“DIMOO聯名款盲盒套餐”引發消費者搶購。獲得該盲盒需購買99元套餐,每個門店限量36個。

也就是說,如果想集齊整套玩偶,至少需要購買6份套餐,而其中稀有隱藏款出現概率是1:72。

肯德基客服回應盲盒被中消協點名:不影響銷售 可繼續買

(0)
上一篇 2022-01-12 17:02
下一篇 2022-01-12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