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月仙車禍事故司機負全責:超速行駛將兩隻駱駝撞死所致

10月23日中午,已故演員於月仙的丈夫張雪松更新了社交動態,公開於月仙車禍的事故單認定結果。距離於月仙去世已過去七十多天,當場車禍認定也終於有了結果。導演張雪松在視頻上方以滾動字幕的方式向公眾公布了事故結果。

他首先感謝了朋友和粉絲對妻子於月仙的厚愛與懷念,緊接着表示“關於這場車禍的《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已經出來,司機負全部責任,現在已被移交司法機關等待處理”。

張雪松還表示,近期網絡上有人冒充於月仙本人及其家人發布不實言論,他本人已經報警。

此次發布消息的是“導演張雪松”的認證賬號,頭像是他和於月仙的合照,可以確定就是張雪松本人。

此前警方公布事故相關情況時,有媒體曾做過事故推演,他們認為司機駕駛小型客車能將兩隻駱駝撞死,肯定是超速行駛,應急處置不當,可能會承擔事故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

於月仙車禍事故司機負全責:超速行駛將兩隻駱駝撞死所致

於月仙車禍事故司機負全責:超速行駛將兩隻駱駝撞死所致

相關文章:

於月仙車禍去世原因公布:所乘坐的SUV與兩隻駱駝發生碰撞

實地探訪於月仙車禍現場:目擊者稱駱駝內臟被撞得飛散遍地

於月仙出事車輛車頂被掀開 其坐副駕駛後方位置:車上人均系安全帶

於月仙車禍事發地增設測速監控:限速值為80公里/小時

於月仙車禍事發地增設測速監控 駱駝主人發聲:被撞駱駝散養、已懷崽

於月仙丈夫稱妻子已安葬在北京:會完成妻子意願

(0)
上一篇 2021-10-23 21:00
下一篇 2021-10-23 2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