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上變道撞停運鈔車 當事人回應:沒有目的 就是交通事故

光天化日之下,運鈔車被“別停”,這種本應來出現在電影里的橋段,卻在現實中上演了。據媒體報道,8月9日,山東濟南,高架橋一輛黑色轎車失控變道,撞上了一輛運鈔車,直接將其別停在了路邊,二者車身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

現場視頻中,可以看到行駛中的黑色轎車突然方向失控,直接撞向旁邊的一輛白色運鈔車,來不及躲閃的運鈔車最終與小轎車撞上,現場可以清晰地聽到車輛急剎車的聲音。

高架橋上變道撞停運鈔車!當事人回應:沒有目的 就是交通事故

事發后,網友紛紛對此事發表看法,有人認為黑色轎車可能是輪胎突然爆胎了導致失控;也有不少人表示,部分運鈔車經常在高架橋上蛇形穿越,很是危險。

隨後,有相關媒體致電濟南振邦押運服務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員稱:交警正在處理此事,其它不便透露。

8月11日,據閃電視頻消息,涉事車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運鈔車的前杠夾在了轎車後車門和後車輪的位置,導致車輛失控發生事故,沒有要“截停”運鈔車的意思。

目前,涉事雙方均在等待交警進一步的事故責任認定,雙方表示都會以交警的認定為準。事故的真正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0)
上一篇 2021-08-11 19:57
下一篇 2021-08-11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