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 RT將於10月15日發布:一加今年的關門作

知名爆料人士 Steve Hemmerstoffer(網名@OnLeaks)今天再次爆料,OnePlus 9 RT 將於 10 月 15 日發布。而這也符合 Android Central 上個月的報道,表示該機將於今年 10 月推出。
此前有報道稱,OnePlus 可能不會在 2021 年推出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的“T”版本,這意味着 OnePlus 9 RT 可能是該品牌今年的最後一款主要手機。

okny50wy.jpg

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將與OnePlus 9R有很多相似之處,因為前者的核心規格將與後者相同。預計它將採用相同的6.55英寸120Hz AMOLED面板,4500mAh電池,65W充電。然而,OnePlus 9 RT將配備”更高等級的驍龍870″。

相機是OnePlus 9 RT與9R略有不同的另一個領域:前者將採用OnePlus Nord 2的5000萬像素索尼IMX766傳感器,而後者不同,它配備一個48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有這也將是第一款提供基於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的OnePlus手機。

(0)
上一篇 2021-09-14 16:12
下一篇 2021-09-14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