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特斯拉將成電動汽車時代最大受益者 股價值1000美元

投資公司Wedbush分析師丹尼爾·艾維斯(Daniel
Ives)日前發布投資報告稱,特斯拉股票將再次進入“瘋狂模式”。
他不但維持對特斯拉股票的“跑贏大盤”評級,還把目標股價上調至1000美元。

“我們相信,未來10年電動汽車市場機遇和綠色能源浪潮將轉化成一個5萬億美元的大市場,特斯拉將成為消費者採用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技術的受益者”。

分析師:特斯拉將成電動汽車時代最大受益者 股價值1000美元

換句話說,特斯拉將成為汽車由汽油進入電動時代的最大受益者。艾維斯預計今年電動汽車產量將介於86萬至90萬輛之間,明年將超過100萬輛,“透過現象看本質,我們認為2022年特斯拉會有更多增長手段”。

常規交易中特斯拉漲2.5美元,漲幅為0.33%,報收於759.49美元。去年特斯拉股價上漲508.3%,今年以來漲幅僅為7.3%。

(0)
上一篇 2021-09-18 08:34
下一篇 2021-09-1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