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新MacBook Pro”已進入開發階段”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採用M2 Pro和M2 Max芯片的下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已進入開發和測試階段”,這些筆記本仍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14-vs-16-inch-mbp-m2-pro-and-max-feature-1.webp

在今天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說蘋果公司計劃”最早在今年秋天”發布新的MacBook Pro型號,但像往常一樣,他說由於供應鏈中斷或其他因素,時間框架有可能被推后。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2022年下半年款筆記本產品的大規模生產將在第四季度開始。

雖然一些報道稱M2 Pro和M2 Max芯片可能是蘋果的第一款3納米芯片,但看起來越來越有可能這些芯片仍是5納米。與目前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中的M1 Pro和M1 Max芯片相比,這些芯片仍將有性能上的改進,因為預計蘋果將從台積電的標準5納米工藝”N5″轉移到被稱為”N5P”的更先進的5納米工藝。

與標準的M2芯片一樣,M2 Pro和M2 Max芯片與M1同等產品相比,可能也會增加GPU核心數和內存。

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沒有傳出重大的設計變化,這並不奇怪,因為這些筆記本在2021年10月推出了全新的設計。重新設計的內容包括MagSafe和HDMI等端口的回歸,同時在顯示屏上增加了一個劉海,用於容納升級后的1080p攝像頭和更薄的邊框。

有傳言稱,蘋果今年可能還會發布配備M2 Pro芯片的新Mac mini,以及配備M2 Ultra和”M2 Extreme”芯片的新Mac Pro塔式機。

(0)
上一篇 2022-08-28 23:35
下一篇 2022-08-29 0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