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的Google搜索量超過Crypto,且仍呈上升趨勢

去年,在谷歌上的NFT搜索量增長了1000%,而且仍呈現着上升趨勢,這表明越來越多的人對這些資產表示了興趣。進一步的分析表明,在過去的幾個月里,人們更喜歡投資NFT而不是Crypto。

儘管去年大部分時間Crypto的搜索量都高於NFT,但自去年11月以來,Crypto搜索量開始呈下降趨勢。現在,谷歌趨勢顯示,搜索NFT的人比Crypto用戶多得多

NFT的Google搜索量超過Crypto,且仍呈上升趨勢

根據谷歌的數據,從地域的角度來看,新加坡、香港、中國、委內瑞拉和加拿大對NFT的搜索最多,NFT熱潮席捲了整個亞洲,而不是歐洲或美國。同時相比之下,新加坡、斯洛文尼亞、荷蘭、塞浦路斯和尼日利亞的Crypto搜索率最高。

儘管NFT搜索量低於BTC搜索量,但從這一趨勢來看,在Google上搜索NFT的人比搜索以太坊術語的人多。而按市值計算的其他十大Crypto也是如此。

而自去年7月NFT搜索量開始呈現持續上升趨勢以來,全球每月對BTC的搜索量相對保持不變,對區塊鏈和其他Crypto相關術語的搜索量也相對不變。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NFT也成為了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在內的幾乎所有主要社交網站的搜索詞。每月社交媒體的累計訪問量從去年12月的260萬增加到目前的3500萬。這是根據Brand24社交媒體分析工具生成的數據得出的。自去年12月以來實現了最大的搜索量。

NFT的Google搜索量超過Crypto,且仍呈上升趨勢

就Crypto而言,按該工具的計算,社交媒體的總覆蓋範圍和提及次數分別為2500萬次和5.1萬次。但自去年12月以來,被提及的次數和社交媒體使用Crypto這個詞的次數呈線性增長。

截至2021年12月,社交媒體的覆蓋範圍為130萬次,被提及的次數僅為1萬次

NFT的Google搜索量超過Crypto,且仍呈上升趨勢

因此,雖然這兩個術語在社交媒體上的搜索量都在快速增長,但NFT社交媒體的覆蓋面在過去一個月中以更快的速度增長。

NFT社交媒體覆蓋率和谷歌搜索的增長也與NFT銷量的增長相吻合。現在,每月的銷售額從一個月前的12億美元上升到目前的30億美元

在同一時期,Crypto市值一直呈下降趨勢,從2.2萬億美元降至目前的1.6萬億美元。似乎投資Crypto的人也在把一些財富從Crypto轉移到NFT,這些資產很受歡迎。

原文來源於zycrypto,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58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9 15:53
下一篇 2022-01-29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