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銷量25萬+ 寶馬i3純電車型將於今夏停產

作為%ignore_a_1%旗下首款“i”系列純電產品,BMW i3 即將於 2022 年夏季迎來停產的命運。時間倒回 2011 年,早期 BMW i3 只是一個“未來概念”。在正式上市后,該車也僅在 9 年時間裡售出了超過 25 萬輛。至於更具未來感的 BMW i8 會在“新能源大戰”中堅持多久,目前暫不得而知。

1.png

截圖(來自:BMW 官網)

在首輛特斯拉 Model S 下線的前一年,BMW i 系列還是相當強調自身的“與眾不同”,甚至沒有選擇相對不那麼激進的混動策略。

但在 BMW i3 於今夏停產之後,寶馬集團也沒有指定它的直接繼任者,取而代之的是基於 BMW X1 跨界車的純電版 iX3、以及下一代 MINI Cooper 的電動版本。

2.png

即便如此,BMW 高管還是承諾為新電動汽車的車主們提供良好的服務。寶馬英國市場發言人在接受 Autocar 採訪時稱:

現如今,客戶們更想找到一輛完全適合城市駕駛的純電車型、或者一輛外形緊湊但內部寬敞的汽車來積極享受生活。

那 MINI Electric / 即將推出的 BMW iX1,都將能夠很好地滿足這方面的需求。

預計到 2022 年底的時候,寶馬集團會向市場投放六款 BEV 車型,並於 2023 年增加到 13 款。

3.png

Electrek 指出,最後一輛 BMW i3 將於 2022 年 7 月下旬,從德國東部城市萊比錫下線。

(0)
上一篇 2022-01-29 12:42
下一篇 2022-01-29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