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因其對青少年的影響而在美國一些州面臨調查

據CNET報道,美國一些州檢察長周四表示,他們正在調查Meta公司(以前稱為Facebook)是否違反了州消費者保護法,因為它向兒童和青少年推廣其社交媒體應用程序Instagram,儘管它知道該服務的危害。

Instagram因其對青少年的影響而在美國一些州面臨調查

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Maura Healey在一份聲明中說:“Facebook,即現在的Meta,未能在其平台上保護年輕人,而是選擇忽視或在某些情況下加倍處理對身體和心理健康構成真正威脅的已知操縱行為–為了利益而利用兒童。”

來自馬薩諸塞州、加利福尼亞州、佛羅里達州、肯塔基州、內布拉斯加州、新澤西州、田納西州和佛蒙特州的總檢察長正在領導這項調查。根據該聯盟的一份新聞稿,這個兩黨小組將研究Meta公司如何增加 “年輕用戶的參與頻率和持續時間”,以及這種增加的使用是如何產生有害結果的。

在前Facebook產品經理、舉報人Frances Haugen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國會泄露內部文件后,該公告強調了對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絡的審查如何繼續升溫。《華爾街日報》發表了一系列部分基於這些文件的報道,包括一篇關於Facebook如何知道Instagram對青少年女孩是”有害的”,使她們的身體形象和心理健康惡化的文章。該社交網絡表示,該研究被”錯誤地描述”,並指出該研究還顯示一些青少年在使用Instagram后對自己的身體形象感覺更好。美國立法者也一直在舉行關於社交媒體對年輕人影響的聽證會。

“這些指責是錯誤的,顯示出對事實的深刻誤解。雖然在保護年輕人上網方面的挑戰影響了整個行業,但我們在打擊欺凌和支持與自殺念頭、自我傷害和飲食失調作鬥爭的人方面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Meta的一位女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Instagram一直在開發旨在改善心理健康的新功能,包括一個提醒用戶在平台上休息的工具。

(0)
上一篇 2021-11-19 08:52
下一篇 2021-11-19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