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邊境》將“把索尼克帶入新的世代”

在去年12月的TGA頒獎典禮上,世嘉正式公布了《索尼克邊境》,這款遊戲以開放世界為背景,試圖以激進新穎的方式徹底改造這款常青的平台型動作系列遊戲。系列遊戲的粉絲顯然對即將到來的新作發展方向感到興奮,世嘉似乎也在這方面有很大的野心。

《索尼克:邊境》將“把索尼克帶入新的世代”

最近在接受GamesRadar採訪時,索尼克團隊的創意總監飯塚隆表示,在《索尼克:邊境》中,該工作室正在推動自己去創造一些全新的內容,這也呼應了去年的類似聲明。他表示“藉由《索尼克:邊境》,我們正在挑戰自己,創造一款全新風格的索尼克動作冒險遊戲。我們將再次擴展索尼克宇宙,引入新環境和額外功能,創造全新的開放區域體驗。”

飯冢補充說,開發團隊希望“把索尼克提升到新的世代”,並表示,遊戲的戰鬥、移動和開放世界設計將有助於這一目標的實現。

“我們專註於將索尼克提升到新的世代,並確保它完全詮釋了粉絲們熟知和喜愛的角色,同時仍使他的新形式令人興奮。”“我們非常關注索尼克的所有小細節,以確保索尼克的標誌性速度和特徵在每個遊戲迭代中保持一致。在《索尼克:邊境》中,我們將引入新的戰鬥風格,將索尼克標誌性的敏捷帶到戰場上,而新的探索選項顯然也將發揮其標誌性的速度特性。”

《索尼克:邊境》將於今年假期季面向PS5、Xbox Series X/S、PS4、XboxOne、任天堂Switch和PC發行。

(0)
上一篇 2022-01-29 08:33
下一篇 2022-01-29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