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東新冠藥物在體外對奧密克戎有效

默沙東(MRK.US)和生物治療公司Ridgeback公布的6項臨床前研究數據表明,口服抗新冠藥物Molnupiravir在體外對SARS-CoV-2變種奧密克戎(B1.1.529)具有活性。

默沙東新冠藥物在體外對奧密克戎有效

體外研究是由來自比利時、捷克共和國、德國、波蘭、荷蘭和美國等六個國家的研究人員獨立進行的,這些研究基於細胞分析方法來評估Molnupiravir和其他COVID-19抗病毒藥物對包括奧密克戎在內的SARS-CoV-2變種的抗病毒活性,尚未在臨床研究中展開molnupiravir對奧密克戎的活性測試。

Ridgeback首席執行Wendy Holman表示,基於其作用機制,以及這些新發現表明,Molnupiravir對包括奧密克戎在內的多種變體具有體外活性,預計Molnupiravir將成為抗擊新冠疫情的重要治療藥物。

默沙東實驗室總裁Dean Y. Li博士指出,多個獨立體外研究的發現表明,Molnupiravir對全球新冠的主要變種奧密克戎具有抗病毒活性,這增加了人們選擇Molnupiravir作為輕中度成人患者治療選擇的信心。

(0)
上一篇 2022-01-28 22:31
下一篇 2022-01-28 2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