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去年曾遭遇史上最強DDoS攻擊 峰值流量高達3.47Tbps

微軟披露,去年11月曾遭遇一次史無前例的DDoS(分佈式拒絕服務)黑客攻擊,峰值流量高達3.47Tbps,換算成大家比較熟悉的概念就是接近350萬兆。據悉,這次攻擊的對象是微軟Azure雲服務在亞洲的客戶。

03e6KPwzzysLTKXC9PJYl5S-3.fit_lim.size_768x.png3.47-tbps-640x322.png

黑客利用遍布全球的大約1萬個攻擊源,並使用了包括SSDP、CLDAP、DNS、NTP在內的多種方式,在80端口上發動攻擊,持續了大約15分鐘。

到了12月,微軟又遭遇了一次類似的攻擊,峰值流量也有3.25Tbps,而且持續時間更長。

就在去年10月,微軟還面臨過一次2.4Tbps的攻擊,持續了10多分鐘,攻擊目標也是Azure亞洲客戶。

微軟去年曾遭遇史上最強DDoS攻擊 峰值流量高達3.47Tbps

微軟指出,去年下半年,全球DDoS攻擊的規模達到了空前的高度,微軟被攻擊次數比上半年增加了40%,僅僅是8月10日一天就有4296次。不過,這次攻擊,微軟全都扛住了。

(0)
上一篇 2022-01-28 20:32
下一篇 2022-01-28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