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滾筒洗衣機出現多起玻璃門自爆事故 官方致歉:宣布免費更換

三星滾筒洗衣機客戶日前遇上糟心事,在韓國,先後出現多起玻璃門“自爆”事件,現場畫面可謂一片狼藉。對此,三星電子本周在官網和服務網站公開致歉,並承諾將為相關型號客戶上門免費更換玻璃門,覆蓋從2021年9月至2022年5月在韓生產的滾筒洗衣機,型號包括“WF24A95***(WF24A9500KV除外)”、“WF24B96***”、“WF25B96***”等。

按照三星回應,他們解釋出現意外的原因是玻璃門粘合不良。

此前,一位客戶發帖稱,洗衣機剛買四個月,那天正在運轉中,玻璃門碎了一地。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此次致歉和無償修理是在媒體曝光以及17號國家技術標準院和消費委員會發出公函后採取的。

據悉,目前多數滾筒洗衣機使用的視窗玻璃為高硼硅酸鹽強化玻璃。

三星滾筒洗衣機出現多起玻璃門自爆事故 官方致歉:宣布免費更換

(0)
上一篇 2022-08-19 16:32
下一篇 2022-08-19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