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DotWeb運營者Tal Prihar因涉洗錢被判8年

經過長達兩年的法律拉鋸,暗網索引站點 DeepDotWeb 前運營者已因洗錢犯罪,於本周二被判處 97 個月的監禁。賓夕法尼亞州西區地方法院的一位法官,就以色列人 Tal Prihar 所涉案件作出了上述裁定。此外本案涉及另一位以色列公民,Michael Phan 也被列為該案的共同被告。

DeepDotWeb運營者Tal Prihar因涉洗錢被判8年

根據法院判決,Talos Prihar 將被沒收 840 萬美元的現金,一台華碩筆記本電腦、一部黑色 iPhone 智能機,以及 Binance、Kraken、OKCoin 等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賬戶資產。

DeepDotWeb 可追溯到 2013 年,網站被託管在開放的互聯網上,但提供了指向暗網市場的域名鏈接、以及來自暗網服務的消息更新。

不過作為與法國、德國、荷蘭、巴西和以色列警方協調行動的一部分,該網站域名已於 2019 年 5 月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給查封,並有多名市場運營者落網。

在巴西被捕后,Tal Prihar 承認犯下了洗錢罪名,以及通過網站上的“暗網中介服務”收取加密貨幣傭金。

接着這些非法所得被他換成了法定貨幣,併發送到以空殼公司的名義控制的銀行賬戶來洗白。

最後,美國司法部披露該案的共同被告 Michael Phan 仍滯留在以色列,但引渡流程正在進行中。

(0)
上一篇 2022-01-28 11:31
下一篇 2022-01-28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