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希望通過移除揚聲器格柵來縮小MacBook Pro體積

蘋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如何在MacBook Pro鍵盤下面嵌入一個揚聲器,這意味着能夠減少設備的佔地面積。蘋果還沒有完成減少邊框的工作,現在又想減少揚聲器的格柵。新披露的 “電子設備的揚聲器組件 “蘋果專利申請提出了一個新的揚聲器系統。

音頻質量很重要,但這項專利申請同樣關注設計、重量、便於攜帶和整體美學外觀。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與電子設備製造相關的一個設計挑戰是將提供不同功能的部件組裝到一個緊湊的外形尺寸中,這種設計挑戰通常來自於一些相互衝突的設計目標,其中包括獨立部件的性能和與電子設備互動時的用戶體驗。蘋果公司希望MacBook Pro的聲音很好聽,但也不能以任何方式損害用戶在其中的工作。

蘋果希望通過移除揚聲器格柵來縮小MacBook Pro體積

揚聲器運動產生的振動往往可以傳遍整個電子設備,蘋果希望減少或消除這種振動的傳播,使用戶在接觸電子設備時無法感覺到這些振動。蘋果公司還希望 以一種在組件和裝配時間方面成本最小化的安排來實現這種結果。擬議的解決方案是一個揚聲器系統,它將位於MacBook Pro的鍵盤下方。該系統將是一個揚聲器組件,包括揚聲器本身,並通過一個彈簧元件連接到機箱。這個彈簧元件可以被配置為減少由揚聲器產生的振動傳遞到其他部件。

蘋果希望通過移除揚聲器格柵來縮小MacBook Pro體積

專利申請中的細節,顯示了鍵盤下面的揚聲器組件。其中彈簧元件可以包括一個臂,該臂在主體的開口內延伸,將主體與固定在底盤上的緊固件連接起來,通過這樣的安排,揚聲器組件可以從筆記本電腦內操作,以產生聲音,而不會在整個筆記本電腦內傳播過度的振動。因此,你可以一邊聽着響亮的音樂一邊打字,無論是你敲擊鍵盤,還是切換揚聲器播放的曲目,都不應該影響對方。

該專利申請的近7000字中,大部分集中在彈簧元件的可能機制上。因此,儘管專利申請只是寬泛地提到了它,但這樣的揚聲器系統可以嵌入其他設備中。這樣的電子設備可以包括顯示器、電視、便攜式設備、電話、平板電子設備、移動電子設備、可穿戴設備、手錶和/或數字媒體播放器。

(0)
上一篇 2022-01-28 02:31
下一篇 2022-01-28 0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