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LG Velvet 2 Pro開箱視頻現身,實機外型曝光

LG 稍早宣布退出手機市場的消息,讓不少網友不勝唏噓;而雖然 LG 已經不打算推出任何手機產品,不過先前有消息傳出,其實 LG 還有一款 Velvet 2 Pro 手機 ,LG 打算生產一小批手機讓韓國員工購買。而今日在 YouTube 上也出現了 Velvet 2 Pro 的開箱影片,讓外界能夠實際一窺這款手機的外觀。

nq6qwhiq.jpg

LG Velvet 2 Pro 在內部的代號稱為 Rainbow, 原本傳聞是 LG 今年的旗艦款式,但後來就因為 LG 放棄手機市場的關係而胎死腹中,只能生產一小批實機賣給韓國 LG 員工。從這段開箱影片來看 ,Velvet 2 Pro 的外型與上一代 Velvet 相似,而它採用雙盒包裝設計,特別的是居然附上了二個保護殼以及二條 USB-C 傳輸線,另外像是有線耳機、充電器也都內附。

LG Velvet 2 Pro 主要採用 6.8 吋 P-OLED 螢幕面板,解析度 FHD +,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以及 HDR 顯示;手機除了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 、8GB + 128GB 記憶體容量與 4500 mAh 電池外,也有三鏡頭主相機設計,包括 6400 萬畫素 OIS 標準鏡頭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及 800 萬畫素望遠鏡頭;前置相機則為 1000 萬畫素,採用開孔螢幕設計,與上一代的 U 型水滴缺口不同。

LG Velvet 2 Pro 僅生產一小批實機賣給員工,並明令不可轉賣,因此大家在市面上看到它的機會應該是非常小。話說回來,如果 LG 推出了這款機種,你會有興趣購買嗎?

(0)
上一篇 2021-06-23 15:26
下一篇 2021-06-23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