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將加密貨幣監管法案草案託管到Github上 接受公眾評論

本周三,美國參議員 Cynthia Lummis (R-WY) 對即將到來的加密貨幣監管法案採取了令人驚訝的新措施:託管在 Github 上。Lummis 在推文中寫道:“正如承諾的那樣,你可以對我和 Kirsten Gillibrand 參議員起草的法案框架貢獻評論”。

QQ截圖20220624110457.webp

在後續推文中,她表示:“歡迎公民進行評論和批評,請廣泛分享。我們想把這件事做好。幫助我們公開修訂政策”。GitHub 以開源代碼存儲庫而聞名,它包含許多可用於開發公共提案的工具——特別是能夠公開評論、修改文本並將文本分叉為不同版本的能力。

截至發稿時,Github 用戶已經對法案中的 24 個問題發表了評論,並提出了 8 個 Pull Request——其中一些提出了對法案有意義的補充。一位用戶要求參議員“通過對採礦徵稅來增加工作量證明加密貨幣的價值”。另一個帖子引發了對穩定幣算法支持的擔憂。

然而,更常見的反應是 trolling(噴子)。一個被標記的問題的標題是“你知道你可以用Google找人來做 Findom,對吧。”另一個標題只有茄子表情符號。

(0)
上一篇 2022-06-24 11:37
下一篇 2022-06-24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