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建議為16和17歲的人提供COVID-19加強針

美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於當地時間周四建議為16和17歲的青少年提供加強針以此擴大能獲得COVID-19最大保護的人群範圍。當天早些時候,美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授權16和17歲的青少年在接種輝瑞的第二劑COVID-19疫苗后至少6個月接受該公司的加強針。

美CDC建議為16和17歲的人提供COVID-19加強針

美國現有的另外兩種COVID-19疫苗即Moderna和強生則只授權給18歲或以上的人。

“今天,CDC正在加強其強化建議,並鼓勵每個16歲及以上的人接受加強針,”美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說道,“儘管我們沒有關於奧密克戎變體的所有答案,但初步數據表明,COVID-19助推器有助於擴大和加強對Omicron和其他變體的保護。”

眼下,傳染性很強的德爾塔變體仍是美國各州面臨的主要病毒株。輝瑞及其合作夥伴BioNTech的高層們則表示,人們可能需要加強其疫苗的劑量以恢復對奧密克戎變體引起的COVID-19的保護。

美國衛生官員堅持認為,即使對COVID-19感染的保護被新的變體如奧密克戎所規避,但疫苗仍可能對包括死亡在內的嚴重病例有保護作用。根據美CDC於9月份發布的數據,未接種疫苗的人對COVID-19的檢測結果呈陽性的可能性幾乎是接種疫苗的人的6倍,而死於該疾病的可能性更高,達到14倍。

(0)
上一篇 2021-12-10 08:35
下一篇 2021-12-1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