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高層再次動蕩:頭號工程負責人卸任

北京時間6月9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最近出現人事動蕩。在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和AI業務負責人傑羅姆·佩森蒂(Jerome Pesenti)離職后,Meta又遭受了一次高管變動的衝擊。

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負責數據中心和核心基礎設施的Meta頭號工程負責人大衛·摩頓森(David Mortenson)即將卸任。他的直接下屬之一、現任工程副總裁桑托什·賈維丹(Santosh Janardhan)將於本月晚些時候接任該職位。Meta的發言人喬恩·卡維爾(Jon Carvill)證實了這一變化。

摩頓森已經在Meta工作了11年,擔任過各種工程領導職務,大約兩年前擔任該公司的最高工程職位。他將離開這個崗位,但他說現在不會離開Meta。他會休息很長一段時間,並在備忘錄中說:“一旦我回來,我會想好接下來要做什麼。”

e6ezse2ypdtswr16io9a_400x400.jpeg

(0)
上一篇 2022-06-09 08:14
下一篇 2022-06-09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