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持續飆升 歷史高點看來“並不遙遠”

比特幣價格過去7天飆升逾30%,並創下5月以來的最高水平之後,市場中的動物精神再次興起。這種上漲與近期股票、債券以及黃金等傳統資產面對高通脹和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而表現出的低迷走勢形成鮮明對比。截至紐約時間10:13,比特幣上漲5%至54079美元,比4月中旬的歷史高位低約9331美元。

樂觀主義者指出,加密貨幣本身作為一種資產類別在華爾街似乎越來越得到認同,另外 美國監管機構的言論緩解了人們對監管變得更加嚴厲的擔憂。

多頭顯示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韌性”,“歷史高點看起來並不遙遠,” 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Craig Erlam在一份報告中寫道。

比特幣持續飆升 歷史高點看來“並不遙遠”

其他加密貨幣也在上漲,根據CoinGecko的數據,以太幣、幣安幣、Solana和狗狗幣在過去七天都大幅走高。根據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10月份以來,比特幣的交易量比以太幣高出三分之二。

現在比特幣已經超過5萬美元,“我們預計這輪牛市將推動其價格在第四季度達到高點附近,” 另類資產管理公司Valkyrie Investments的首席執行官Leah Wald表示。

(0)
上一篇 2021-10-07 00:28
下一篇 2021-10-07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