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G發布新款iPad集成鍵盤保護套 適用於多款iPad機型

ZAGG今天發布了兩款新的iPad集成鍵盤保護套,適用於蘋果iPad機型,包括iPad、iPad Air和iPad Pro 11英寸。首先是Zag Pro Keys,它與iPad Pro 11英寸(第一、第二和第三代)、iPad Air 10.9英寸(第四代)和iPad 10.2英寸(第七和第八代)兼容。

ZAGG發布新款iPad集成鍵盤保護套 適用於多款iPad機型

Zag Pro Keys擁有一個可拆卸的鍵盤,帶有精確的筆記本式按鍵和一個集成的藍牙觸控板。它還包括一個可拆卸的外殼,一個集成的、可調節的支架,按鍵背光,以及Apple Pencil和Zagg Pro手寫筆的支架。

磁性擋板將蓋子固定住,而聚碳酸酯外殼很輕,但有一個堅硬的核心、橡膠邊緣、按鈕蓋和角落保險杠,所有這些結合起來提供了高達6.6英尺(2米)的跌落保護。Zagg Pro Keys支持多設備配對,觸控板可以在不使用時獨立關閉以節省電池。同時,背光鍵有七種不同的顏色,板載電池可持續三個月,鍵盤可通過USB-C充電。

蘋果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和iPad Air 10.9英寸(第四代)的Pro Keys with Trackpad無線鍵盤和可拆卸外殼售價149.99美元。用於iPad 10.2英寸(第七代和第八代)的帶觸控板專業鍵盤將於5月25日上市,售價139.99美元。作為比較,蘋果的帶觸控板的魔力鍵盤,支持11英寸iPad Pro和iPad Air的價格為299美元,支持12.9英寸iPad Pro的價格為349美元。

ZAGG發布新款iPad集成鍵盤保護套 適用於多款iPad機型

ZAG Ruggedbook是今天發布的第二款產品,ZAGG Rugged Book設計是堅韌和多功能的,其特點是無線鍵盤上的互鎖鍵設計,將按鍵鎖在原地,不會彈出。可拆卸的鍵盤包括背光的筆記本式按鍵,而堅固的設計提供了高達6.6英尺(2米)的跌落保護,並包括一個磁力鉸鏈,可實現多角度觀看。Rugged Book還支持多設備配對。用於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和iPad Air 10.9英寸(第四代)的Rugged Book無線鍵盤現已上市,售價149.99美元。

ZAGG還為iPad Pro 12.9英寸(第三代、第四代和第五代)和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提供Pro Keys無線鍵盤和可拆卸保護套,零售價分別為169.99美元和109.99美元。

上述型號包括一年的終身有限保修,現在於ZAGG.com、ZAGG特許經營店和百思買商店出售。

(0)
上一篇 2021-05-19 23:01
下一篇 2021-05-19 2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