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尼爾-楊宣布退出后,Spotify正在清除其音樂作品

音樂人尼爾-楊正在落實他的威脅,即從Spotify上撤下其廣泛且深受喜愛的聲音目錄。本周,楊對該公司跟播客Joe Rogan的關係採取了立場,其指責Spotify通過Rogan的熱門節目傳播Covid-19的錯誤信息。據稱Spotify通過一項交易購買了該節目的獨家版權,價值至少1億美元。

Spotify在周三發給TechCrunch的一份聲明中證實了楊的行為,稱該公司“對尼爾從流媒體服務中刪除其音樂的決定感到遺憾”。

《華爾街日報》最新報道了Spotify周三正在進行刪除楊的音樂的工具。Spotify向TechCrunch證實,刪除工作正在進行中,楊的音樂將很快不再出現在其服務中。

繼尼爾-楊宣布退出后,Spotify正在清除其音樂作品

而楊在一封後來被刪除的致其管理團隊和公司的公開信中宣布了撤消其音樂的意圖。“我這樣做是因為Spotify正在傳播關於疫苗的虛假信息–可能會導致那些相信他們所傳播的虛假信息的人死亡,”他在滾石網首次報道的信中寫道,“請今天立即採取行動,並隨時通知我時間安排。”

這並不是楊的第一次跟流媒體服務發生衝突。早在2015年,他威脅要從Spotify和其他平台上刪除他的音樂,因為他抱怨這些平台降低了他錄音的質量。

“很快我的音樂將在一個更好的地方繼續存在,”楊寫道,並向歌迷指出亞馬遜和Apple Music。

(0)
上一篇 2022-01-27 12:12
下一篇 2022-01-27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