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Mac推動蘋果6月季度業績與華爾街預測一致

投資銀行Cowen表示,儘管面臨宏觀挑戰,但由於iPhone和Mac的健康需求,蘋果可能會在6月份公布符合目前華爾街預測的季度報告。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Cowen首席分析師Krish
Sankar對即將於7月28日發布的蘋果財報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儘管有供應限制和宏觀經濟問題,他說蘋果”仍然是一個防禦性的選擇”。

49384-96481-51603761775_369639b589_k(1)-xl.jpg

健康的iPhone和Mac需求將推動該公司在本季度的表現。鑒於供應限制的改善和COVID-19防疫封控,Sankar還修改了他的預測,提高了6月季度的iPhone出貨量。

該分析師預計,蘋果公司6月份季度的收入為824億美元,每股收益為1.14美元。

依照Cowen方面的觀察,iPhone的產量目前跟蹤在4600萬台左右,高於之前預測的4300萬台。Mac和iPad的出貨量可能會逐季下降,但Sankar表示,Mac在今年上半年可能獲得了市場份額。

由於季初的封禁措施,桑卡爾認為,蘋果6月季的服務收入將減速至同比10%。他仍然認為,第四季度服務業務將增長13%,這取決於與中國市場和東歐地區復蘇有關的因素。

展望未來,Sankar對潛在的預測提出了一個混合的觀點。

“鑒於對經濟衰退的擔憂越來越大,我們降低了CY23年iPhone的銷售預測,因為對高端設備的需求可能會放緩。然而,宏觀經濟放緩也可能影響其他硬件和服務產品,”他說。例如,如果硬件產品出貨量下降10%,將有-7%的收入影響和12%的每股收益(EPS)影響。如果出貨量下降20%,這另外兩個數字將分別為14%和22%。

Sankar維持他的12個月蘋果目標價為200美元,這是基於各部分的總和估值,對蘋果的核心硬件業務採用22倍的盈利倍數,對服務部門採用39倍的盈利倍數。這導致他在2023年估計的DPS為6.65美元時,混合了30倍的市盈率。

(0)
上一篇 2022-07-11 22:41
下一篇 2022-07-11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