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設計師暢想:Louis Vuitton版Galaxy Z Flip 3會是什麼樣子

在繼續和知名設計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之外,三星還有可能會和另一家法國奢侈品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版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援引荷蘭科技媒體 LetsGoDigital 報道,三星有計劃和一家法國奢侈品品牌合作,為即將到來的兩款可摺疊手機推出限量版。

[圖]設計師暢想:Louis Vuitton版Galaxy Z Flip 3會是什麼樣子

法國以眾多的時尚品牌而享譽全球,在奢侈品領域也是如此,包括我們耳熟能詳的迪奧、卡地亞、思琳、香奈兒、愛馬仕等等。有一個品牌多年來一直被稱為法國最成功的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事實上,它將在 2021 年成為法國最有價值的品牌。

因此,設計師 Giuseppe Spinelli 決定以 Louis Vuitton 的風格,打造一款 Galaxy Z Flip 3。這個數字渲染僅用於直觀展示。外媒 LetsGoDigital 認為三星和 Louis Vuitton 合作的可能性並不大,因此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如果”的股市。

[圖]設計師暢想:Louis Vuitton版Galaxy Z Flip 3會是什麼樣子

就像和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的 Galaxy Z Flip 一樣,如果三星決定和一個法國品牌合作設計,那麼必然會選擇一個奢侈品品牌。在這方面,Louis Vuitton 或許是個不錯選擇。

不過,Louis Vuitton 已經和國內可摺疊手機廠商柔宇(Royole)達成了合作,此後,Louis Vuitton 發布了幾款採用 Royole 柔性屏幕的豪華手袋,這個系列被稱為 “未來的帆布”(Canvas of the Future)。

圖片來自於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z-flip-3-limited-edition/

(0)
上一篇 2021-07-09 15:27
下一篇 2021-07-09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