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ird 91即將起飛 一年來Mozilla郵件客戶端的首次重大更新

Thunderbird 91.0即將發布,作為開源、跨平台的郵件客戶端和RSS閱讀器的年度功能發布。鑒於目前的版本已經是去年7月發布的Thunderbird 78,一年過去,這次”2021″年度更新有很多內容。

Thunderbird 91將提供對Thunderbird配置文件的導入/導出支持,各種用戶界面的改進,改進的GMail賬戶集成,改進的日曆設置,以及大量的錯誤修復和小型改進。用戶界面的工作包括加強信息閱讀的用戶界面,信息撰寫窗口也得到了改進,日曆用戶界面也得到了改進,等等。

thunderbird-91-new-Account-Setup-wizard.jpg

更多關於Thunderbird 91的變化已經可以通過測試版發布說明找到,測試版已經可以下載,Thunderbird 91.0的候選版、最終版也”即將發布”,預計時間是下周。

Thunderbird 91及以後的開發路線圖也已經公布,概述了更多的UI美化方面的工作,實現性能改進的可能,以及更多。

image.jpg

Thunderbird 91更新列表如下:

現在可以檢測和設置CalDAV日曆。

它可以讓你設置支持OpenPGP加密,點擊頁面上的”端到端加密”即可實現。

可以添加一個簽名。

在設置過程中還可以連接到地址簿。

全新的Thunderbird 91新賬戶設置嚮導

日曆顯示的用戶界面改進

郵件撰寫窗口的用戶界面改進和郵件撰寫閱讀器的用戶界面。

(0)
上一篇 2021-08-08 22:25
下一篇 2021-08-08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