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推出藍領招聘平台“快招工”,開通直播招聘功能

1月26日消息,目前,快手APP部分賬號的直播間內上線了直播招聘功能,據悉,該產品是快手新推出的招聘平台“快招工”。與傳統招聘模式不同,“直播招聘”無需投遞簡歷,只需留下聯繫方式,即可完成職位投遞。簡易化的操作更適合藍領群體。

快手推出藍領招聘平台“快招工”,開通直播招聘功能

相關數據表明,目前我國第二、第三產業藍領規模為4.26億,相比於白領1.8億人、金領1240萬人,藍領的人口基數更大。

據快手內部人員透露,“直播招聘”是快手直播生態產業化的探索,快手上有規模龐大的藍領用戶,供需充足,加上用戶與主播之間構建的強信任關係和真實互動,目前從職位投遞到成功入職的轉化率遠高於預期。

對於企業和勞務中介等招聘方,在快手內搜索“快招工”,按要求提交營業執照、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等資料,可以成為“快招工”認證用戶。

春節過後,即將迎來招聘的黃金期,快手表示在該領域還會不會有其他動作。(一橙)

(0)
上一篇 2022-01-26 15:59
下一篇 2022-01-26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