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CEO:半導體短缺將貫穿整個2022年

羅技首席執行官(CEO)Bracken Darrell 於近日接受路透社採訪時稱,半導體短缺將貫穿 2022 全年。當然,這不是我們首次聽聞有科技企業高管這麼做。比如 AMD 首席技術官(CTO)兼技術工程執行副總裁 Mark Papermaster 也表示,其預計半導體短缺會在 2023 年得到緩解。

羅技CEO:半導體短缺將貫穿整個2022年

據悉,Bracken Darrell 認為半導體短缺的狀況會持續一陣子,儘管到 2022 年底時的狀況不會那麼嚴重,但我們也無法忽略這個事實。

這位 CEO 補充道,由於鍵鼠、網絡攝像頭等硬件所需的組件供應短缺,羅技的 2021 年 3 季度銷售業績也受到了影響。此外由於最新硬件的缺乏,該公司不得不使用更易拿到手的上一代組件。

考慮到現如今許多行業都依賴於半導體芯片 —— 包括汽車、手機、遊戲主機、手錶等各種類型的智能設備 —— 今年行業仍普遍受到因新冠大流行而導致的芯片短缺的拖累。

(0)
上一篇 2022-01-26 11:50
下一篇 2022-01-26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