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華為/寧德時代聯手打造 阿維塔科技首款車預告圖曝光

自去年11月份,長安華為以及寧德時代宣布聯手造車以來,其首款車型就備受關注。11月4日,有媒體公布了阿維塔科技旗下首款車型的預告圖。根據此前消息,長安、華為、寧德時代聯手造車的承載公司便是阿維塔科技,該公司將完全市場化運作,獨立經營,獨立發展。

通過預告圖來看,新車大概率會是一款轎跑式SUV,該車的整體線條十分舒展,前低后高的腰線設計,給人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同時溜背式的車身造型,進一步加強該車的運動感。

長安/華為/寧德時代聯手打造 阿維塔科技首款車預告圖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一天,有媒體曝光了阿維塔科技申報新商標,疑似為該品牌LOGO。

可以看到,阿維塔車標採用了矩形圓邊的外輪廓,內部由四個面組成,有平面、黑色立體、灰色立體三個版本,其中兩個立體版本具有很強的高級感與未來感。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與阿維塔的名稱看上去關係並不太大,直呼看不懂。

據悉,長安阿維塔首款新車E11或將於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新車定位高端智能電動中型SUV。

作為長安、華為以及寧德時代聯手打造的車型,阿維塔E11搭載了華為HI智能汽車全棧解決方案、寧德時代最新電動化技術,擁有面向未來的前瞻設計美學、富有溫度的人性化智能體驗。

長安/華為/寧德時代聯手打造 阿維塔科技首款車預告圖曝光

(0)
上一篇 2021-11-04 15:04
下一篇 2021-11-04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