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有趣地否定了災難電影《月球隕落》的前提設定

據CNET報道,好萊塢災難電影《月球隕落》(Moonfall)(由《獨立日》導演羅蘭·艾默里奇執導)官方Twitter賬號近日提問,如果月球要撞上我們的星球會發生什麼?NASA和《月球隕落》官方賬號在Twitter上就這一瘋狂的前提進行了友好的來回討論。

DXVW5]22$QF]T_DK%W}@LHV.png

美國宇航局(NASA)月球團隊周二在Twitter上開了個頭:“在只有~24萬英里的地方,我們最近的鄰居影響着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以下是我們感謝月球在其軌道上穩定的幾個原因(沒有冒犯的意思@MoonfallFilm)”,並@了《月球隕落》電影官方Twitter賬號。

NASA有趣地否定了災難電影《月球隕落》的前提設定

NASA有趣地否定了災難電影《月球隕落》的前提設定

《月球隕落》電影官方Twitter賬號用月球不祥地“撞擊”地球上的GIF回應說:“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要發生?”

2.png

NASA月球團隊用一個簡短的”不”字來回應,並加上了捂臉和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這一切都很有趣。NASA並不是在認真考慮一部虛構的電影。在該電影中, 哈莉·貝瑞飾演NASA高管和前宇航員,她試圖將世界從月球撞擊地球的“末日”中拯救出來。

《月球隕落》官方賬號分享了一段幕後視頻的片段,電影製作人在其中談到了NASA的專家為這部電影提供諮詢。“無論你做什麼,你都想儘可能正確地完成它。即使它是一部神奇的電影,”艾默里奇在片段中說。

3.png

開始這場對話的美國宇航局月球主題全文值得一看,因為該宇航局的不同部門都提供了關於月球如何影響地球旋轉、潮汐和支持生命能力的信息。

《月球隕落》將於2月在北美影院上映。

(0)
上一篇 2022-01-26 10:50
下一篇 2022-01-26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