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將撤回針對大型企業的COVID-19強制疫苗接種和測試規則

拜登政府將撤銷針對大型企業的COVID-19強制疫苗接種測試條例,此前最高法院在本月早些時候裁定阻止該規則。本周二,根據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網站上的一份聲明,它將撤回針對擁有100名或以上員工的企業的疫苗接種和測試緊急臨時標準。

拜登政府將撤回針對大型企業的COVID-19強制疫苗接種和測試規則

“儘管OSHA正在撤銷作為可執行的緊急臨時標準的疫苗接種和測試ETS,但該機構並沒有撤銷作為擬議規則的ETS。該機構正在優先考慮將其資源集中用於最終確定一個永久性的COVID-19保健標準,”聲明中寫道。美國勞工部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緊急臨時標準的撤銷”並不影響ETS作為一項擬議規則的持續地位”。

“OSHA正在評估記錄和大流行病的演變過程。OSHA目前還沒有確定何時或是否會最終確定疫苗接種和測試規則,並打算儘快發布一個最終標準,以保護醫護人員免受COVID-19危害,”該發言人補充說。

該決定是在最高法院阻止該規則后不到兩周做出的,這份裁定對總統喬·拜登試圖利用聯邦政府的力量來對抗COVID-19大流行病的努力造成了重大打擊。OSHA的規定要求擁有100名或以上員工的企業確保其工人全面接種疫苗或定期接受測試,並在工作中佩戴口罩。

“在評估了法院的決定后,OSHA正在撤銷作為可執行的緊急臨時標準的疫苗接種和測試ETS,”OSHA在一份將在聯邦公報上公布的文件中寫道。該機構在周二的聲明中還指出:”OSHA強烈鼓勵工人接種疫苗,以防止COVID-19在工作場所造成的持續危險”。

根據OSHA的聲明,新規則的撤銷將於周三生效。

美國白宮幾個月來一直強調接種病毒疫苗的必要性,並最終決定利用對大型僱主的授權作為他說服猶豫不決的美國人接種疫苗的主要手段。

在凍結下級法院允許該條例在全國範圍內生效的意見時,最高法院多數法官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負責保護工作場所安全的OSHA已經超越了其權限。不過,大法官們表示,該機構可以發布一項規則來保護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患者的健康和安全,該規則將影響約8000萬人,但對於那些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本來就是存在豁免的。

法院允許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的醫療保險與醫療補助服務中心在11月推出的疫苗政策生效。它試圖強制要求醫院、療養院和其他參與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計劃的設施的某些醫護人員接種COVID-19疫苗。

(0)
上一篇 2022-01-26 10:49
下一篇 2022-01-26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