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469發布:可在設置中管理微軟賬號

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 1 月可選更新 KB5008353 已經於今天發布。今天發布的可選更新修復了過去幾周報告的幾個問題,並沒有引入安全修復。該可選更新將會併入到下月補丁星期二活動日發布的累積更新中。

Windows 11 KB5008353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and 32-bit (x86).

4i261tu0.webp

在對系統進行各種優化的同時,還引入了一個新的功能–幫助用戶管理他們的微軟賬戶和 Office 365 訂閱。在本次可選更新中,微軟還對 Windows 設置應用進行了改進。允許用戶在設置應用程序中管理他們的 Office 和 Xbox 訂閱,這將使擁有 Office 個人或企業訂閱的用戶更容易。

zsq2ubfo.webp

微軟表示該可選更新已經修復了藍牙和音頻問題,並使用 Bing AI 來建議設置頁面中的幫助主題。Windows 11 KB5008353 (Build 22000.469) 完整更改日誌

● 改進了設置應用程序中的微軟賬戶頁面

● 啟用對 HelpWith 功能的支持,該功能使用 Bing 來為每個設置頁面推薦幫助主題。

● 修復了藍牙問題。

● 修復了Tasbkar問題和一個不活動的應用程序可能顯示為活動的錯誤。

● 修復了HDR問題。

(0)
上一篇 2022-01-26 10:49
下一篇 2022-01-26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