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HT-S400無線2.1聲道音箱:附帶低音炮 售價300美元

索尼剛剛推出了一款售價僅 300 美元的入門級條形音箱,它就是採用了 2.1 聲道設計(附帶低音炮)、支持與 Bravia 智能電視無線(藍牙)連接的 HT-S400 。在 S-Force Pro Front Surround 技術的加持下,HT-S400 可提供模擬環繞聲效果。此外通過 HDMI 和光纖連接,它還支持杜比數字解碼。

4.jpg

(來自:SONY 官網)

當然,如果你期待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這一價位段的產品還是有些為難的。

6.jpg

無線方面,HT-S400 支持與索尼 Bravia 智能電視之間的藍牙 A2DP 連接。

5.jpg

但若你想要通過手機串流播放音樂,似乎得先把電視給關掉。

3.jpg

為了在音箱中塞入更大的驅動單元,索尼為 HT-S400 選用了矩形的喇叭。

0.jpg

此外官方宣稱揚聲器周圍的凹口設計,有助於減少膜片邊緣的壓力(失真抑制)。

2.jpg

至於這套 2.1 系統中的低音炮部分,其同樣採用了無線連接,輔以 160 mm(6.3 英寸)的驅動單元。

Sony HTS400 Official Product Video(via)

最後,索尼 HT-S400 將於 2022 年 4 月上市,屆時它將與 300 美元價位檔的 Klipsch Cinema 400 和 Polk Signa S3 等產品展開直接的競爭。

7.jpg

當然,如果你已經擁有了一台 Bravia 智能電視,那原廠的“無線協同”(Wireless Synergy)功能,也是友商們難以比擬的。

(0)
上一篇 2022-01-26 09:52
下一篇 2022-01-26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