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Windows和macOS的“One Outlook”將於春季推出

ZDNet 的 Mary Jo Foley 報道稱,微軟計劃在 2022 年春季推出測試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OS 的“One Outlook”客戶端。該軟件內部代號為“Project Monarch”,相關截圖已經於去年早些時候曝光。微軟原本計劃在去年推出該應用,但是最終沒能如願。

r1hmhpuh.webp

微軟仍在內部測試該應用程序,新的客戶端看起來很像現在的網頁端 Outlook 版本。該應用程序預計將在 Windows 和 macOS 上使用這種相同的用戶界面。

Foley 在文中寫道:“我的聯繫人說,微軟可能準備在 2022 年 3 月底或 4 月初將新 Outlook 的測試版本交給開發和測試渠道的 Windows Insiders。我的聯繫人說,到今年 7 月底或 8 月,微軟希望能夠把它交給 Slow 通道的內部人員,儘管這個目標日期可能會推遲到秋天”。

Foley 表示微軟將在 2022 年秋季到來的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的下一個主要更新中整合這個新的“One Outlook”,而且這個應用程序應該與現有的郵件和日曆UWP應用程序一起被固定。

(0)
上一篇 2022-01-25 11:09
下一篇 2022-01-25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