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漲67倍!加密貨幣泡沫催生今年全球最牛科技股

泰國一家科技公司的股票今年上漲了6700%,成為全球市值20億美元以上的科技公司中漲幅最大的一家。在今年7月底宣布進軍比特幣挖礦后,泰國茉莉花技術解決方案公司(Jasmine
Technology Solution
Pcl)的股價上漲了兩倍多,儘管加密貨幣項目尚未為該公司帶來顯著收益。今年迄今,該公司股價飆升了約6700%。

df01c6a5369de0a99fa402ad760d8d90.jpg

這令該公司董事長Soraj Asavaprapha都感到震驚,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投資者的強烈反應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人們對我們的新方向持樂觀態度,儘管這僅僅是個開始。”

Jasmine Technology只是眾多進入數字資產領域的泰國公司中的一家。家用電器製造商AJ Advance Technology 本月宣布了對比特幣挖礦的首筆投資。Siam Commercial Bank和Kasikornbank也入股了加密貨幣初創公司。

對加密產品的熱情,尤其是年輕投資者對加密產品的熱情,推動本地授權交易所的交易量創下一系列新高,促使監管機構出台更嚴格的規則。

自幾個月前開始運營以來,Jasmine Technology的325台礦機迄今僅“開採”了8枚比特幣。Soraj預計,明年的挖礦活動將更加活躍,因為該公司計劃投資約33億泰銖(合9800萬美元)購買多達7,000台新設備。他說,到2022年底,挖礦業務的收入將佔公司總營業額的80%左右。

EGM-3_64-news_th.jpg

(0)
上一篇 2021-12-27 10:43
下一篇 2021-12-27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