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接到SEC傳票:公司高管向投資者發布不準確信息

電動汽車初創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今日表示,作為“對投資者做出不準確聲明”事件進行調查的一部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傳喚該公司多位管理人員。法拉第未來今年2月曾表示,一次內部調查發現,公司向投資者發布了一些不準確的聲明。

為此,法拉第未來削減了公司CEO卡斯滕·布萊特菲爾德(Carsten Breitfield)和創始人賈躍亭的基本工資,並要求他們向新任命的董事會執行主席蘇珊·斯文森(Susan Swenson)彙報工作。

但與此同時,這次調查也駁斥了一家賣空者的說法,即法拉第未來是“新的電動汽車騙局”。法拉第未來負責這次調查的特別委員稱,對於這些說法 ,在調查中沒有發現相關證據。

今日,法拉第未來還表示,由於內部調查造成的延誤,該公司將錯過提交2021年年報的最後期限。去年11月,法拉第未來曾推遲提交季度報告。法拉第未來還表示,在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季度內,預計運營虧損將增至約1.86億美元,而前一年同期運營虧損1800萬美元。法拉第未來表示,這主要是由於加州漢福德工廠投產相關的支出增加所致。

faraday-facilities-002.webp

(0)
上一篇 2022-04-01 03:17
下一篇 2022-04-01 0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