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團隊又失大將 此前管理團隊幾乎全部離職

北京時間1月24日消息,知名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欄目中透露,蘋果汽車團隊又損失了一名大將,這次是軟件工程項目管理負責人喬·巴斯(Joe Bass)。隨着巴斯的離開,蘋果一年前的汽車管理團隊幾乎全部離職。

蘋果汽車團隊又失大將 此前管理團隊幾乎全部離職

那麼,巴斯去哪了?Facebook母公司Meta。職業社交網站領英上的資料顯示,他現在擔任Meta混合現實技術的技術項目管理總監。過去幾年,已有100多名蘋果員工跳槽Meta。這波跳槽浪潮變得如此之大,以至於蘋果從去年年底開始向重要貢獻者發放高達18萬美元的股票獎勵。

隨着巴斯的離開,蘋果一年前的汽車管理團隊幾乎全部離職。戴夫·斯科特(Dave Scott)、傑米·韋多(Jaime Waydo)、戴夫·羅森塔爾(Dave Rosenthal)和本傑明·里昂(Benjamin Lyon)都已在2021年初離職。道格·菲爾德(Doug Field)曾是蘋果汽車團隊的負責人,他在去年9月離開。蘋果汽車硬件主管邁克爾·施維庫奇(Michael Schwekutsch)很快也加入了離職隊伍,然後是頂級工程師們。

那麼,高管的離職對蘋果造成項目意味着什麼?古爾曼認為,對於蘋果汽車項目來說,2022年是成敗在此一舉的一年。如果蘋果打算公布在2025年推出全自動駕駛汽車的計劃,他們就需要開始行動起來——少犯錯,減少員工的離職。

(0)
上一篇 2022-01-24 08:28
下一篇 2022-01-24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