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萬粉絲的網紅張同學拒絕2000萬簽約費 暫不帶貨

1月22日,1880萬粉絲的網紅“張同學”開啟了直播首秀,不過和很多網紅成名之後就賣貨不同,1個半小時的時間裡,張同學只是重點回答了一些傳聞,並未帶貨。首次直播的張同學人氣極高,3分鐘就有10萬人觀看,最高時有26.6萬人,累計漲粉5.57萬。

在直播中,有網友詢問高達500萬元簽約費的傳聞,張同學大方地回應稱,不止是500萬,甚至有開出1000萬、2000萬簽約費的,但他都拒絕了,至今沒有簽約專業MCN機構,原因是不願意被束縛,更喜歡隨性一點。

他表示,說實話這些錢放在眼前誰都會眼紅,自己本身就是農村出來的,沒什麼錢,但知道錢應該怎麼去拿,每一分錢揣到兜里的時候,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對於直播帶貨現象,張同學直言“為了生活接了些廣告,屬於正常,我不跑偏就行了”,同時強調自己“暫時不會帶貨”。

沒有帶貨,不過這場直播中,張同學也收穫了不少打賞禮物,一度被平台的“嘉年華”刷屏,這東西一個要充值3000元。

對於成立張同學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張同學表示,成立公司自己真的不懂,是有人讓他建一個農業方面的公司,然後就讓父親找人成立了一家。

另外,張同學賬號的廣告報價已經高達30萬元每條,目前的合作品牌包括網商銀行、OPPO、銀聯。

2021年10月4日發布第一個視頻后,張同學短短4個月就積累了1880萬粉絲,平均每天漲粉約15萬,被稱為“無可複製的奇迹”。

他的每條視頻其實都差不多,像流水賬一樣記錄起床、穿衣、疊被、刷牙、洗臉、做飯、吃飯、餵雞貓狗等農村生活日常,被網友稱為“寫實派李子柒”、“粗糙版李子柒”。

1880萬粉絲的網紅張同學拒絕2000萬簽約費 暫不帶貨

(0)
上一篇 2022-01-24 00:28
下一篇 2022-01-24 0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