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貨運”龍”飛船從國際空間站脫離 預計周一落海

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40,SpaceX公司的貨運”龍”飛船空間站”和諧”艙面向空間的端口上的國際對接適配器上解鎖。隨後,龍飛船將啟動其推進器,與空間站保持安全距離。控制人員將於1月24日星期一指揮其完成脫軌燃燒。

SpaceX-Cargo-Dragon-Spacecraft-Undocked.jpg

圖為從國際空間站解鎖脫離后的貨運龍飛船

在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后,航天器將於下午4:05左右在佛羅里達州海岸的巴拿馬城附近進行降落傘輔助的落水動作,NASA電視台將不會播放本次落海的過程。

這艘運載貨物的龍飛船於12月21日由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從佛羅里達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場發射,不到24小時后抵達空間站。該航天器往返運送了超過6500磅的硬件、研究調查和船員用品。

相關文章:

由於惡劣天氣 SpaceX貨運“龍”飛船離開空間站的時間被推遲了

(0)
上一篇 2022-01-24 00:28
下一篇 2022-01-24 0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