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市長薪水因加密貨幣市場暴跌而縮水

即使在加密貨幣低迷的情況下,紐約市市長Eric Adams也沒有放棄用比特幣和以太坊領取他前三份工資的計劃。比特幣周五跌至36,000美元以下–從11月的歷史高點跳水47%,這將整個加密貨幣市值拖到2萬億美元以下。

Nancy_Pelosi_and_Eric_Adams_at_the_Speaker's_Balcony_(cropped).jpg

Adams昨天正式收到了他的第一份工資,通過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轉換成了比特幣和以太坊。據《紐約郵報》報道,這位紐約市市長每兩周收到約5900美元的工資,年薪258,750美元。Adams沒有透露他的5900美元支票中有多少被分成了比特幣和以太坊,但如果加密貨幣市場繼續呈下降趨勢,那麼Adams第一張支票中的資金可能很快就會蒸發掉。

Screenshot_2022-01-23 Eric Adams on Twitter.png

據悉,Adams則是在去年11月宣布他將用比特幣領取他的前三份工資(那是在比特幣達到創紀錄的6.9萬美元之前)。此舉源於Adams和邁阿密市長Francis Suarez之間的推文交流,後者說稱他將用比特幣領取他的下一份工資。不過,Adams想做得更進一步,他選擇用數字貨幣領取工資,且不是一次,而是三次,以此來作為他把紐約市變成“加密貨幣中心”的工作的一部分。

Adams只是眾多用加密貨幣領取工資的高調人物之一。包括Aaron Rodgers、Tom Brady和ODELL Beckham Jr.在內的NFL球員也選擇將部分工資轉換成加密貨幣。然而,目前的加密貨幣低迷可能比Adams更容易榨乾他們的數字錢包,因為所有這三名球員都是在去年秋天比特幣處於最高水平時轉換的工資。

(0)
上一篇 2022-01-23 07:28
下一篇 2022-01-23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