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力推新能源租賃電動車 補貼后月租金低至100歐元

8月29日消息,為了推廣電動車汽車和其它新能源汽車,法國此前就已宣布將逐漸禁止銷售燃油車,而日前,在助力電動汽車發展方面法國又有新政策。據報道,為兌現法國總統馬克龍當初在競選時做出的承諾,法國準備實施一項電動汽車租賃補貼計劃。

8月28日,法國預算部長稱:“對於許多法國人來說,電動汽車仍然非常昂貴。”

對此,法國將推出電動汽車租賃補貼計劃。法國政府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儘快推行該措施,並提供足夠的電動汽車供用戶租賃。

其表示,該補貼政策將使電動車的月租金低至100歐元(約685元人民幣),這低於許多傳統燃油車用戶在汽油上的花銷。

此外,目前,法國政府為價格低於4.7萬歐元(約32.2萬元人民幣)的電動汽車提供最高6000歐元(約41100元人民幣)的補貼。阿塔爾表示,這一補貼政策本來應該在今年7月1日結束,但政府決定將其延長至2022年年底。

同時,法國政府還為推廣電動自行車發展,決定實施財政補貼,如果一些車主願意放棄汽車、轉而購買電動自行車,每人將會補償4000歐元,約合2.7萬元人民幣。

法國力推新能源租賃電動車 補貼后月租金低至100歐元

(0)
上一篇 2022-08-29 18:06
下一篇 2022-08-29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