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虛擬活動、賬戶刪除規則變化推遲至6月

開發者現在有更多的時間來改變他們的應用以遵守入駐App Store關於在線虛擬團體活動和應用內賬戶刪除的規則,新的最後期限定在6月30日。在周六發布在蘋果開發者網站上的更新中,蘋果告訴開發者,它已經改變了適用於App Store中的應用的規則的最後期限。

46634-90898-46495-90630-App-Store-Head-Image-xl-xl.jpg

最後期限被延長了,這使得開發者有更多的時間來實施對其應用的修改。

“為了給你提供更多的時間來更新你的應用,我們已經將以下要求的最後期限改為2022年6月30日,”蘋果寫道。

第一條被修改的規則跟在線團體活動有關,App Store審查指南3.1.1要求應用通過應用內購買提供在線團體服務。

該規則最初是在2020年為應對COVID-19大流行而推出的,此前遵循該規則的最後期限曾被延長至2021年12月31日。現在,由於COVID的重新出現及其對個人服務的持續影響,如果該規則適用於開發者的應用,那麼他們則可以在6月30日之前將其添加到應用中。

指南5.1.1的第二條規則涉及賬戶刪除的簡化,即支持賬戶創建的應用需要提供一種在應用內刪除相同賬戶的方法。它的目的是減少用戶擦除賬戶所需的工作量並有可能減少應用保留的用戶數據量。

雖然該規則旨在適用於從1月31日起提交的應用,但蘋果表示,由於實施這一要求的複雜性,它已將最後期限延長至6月30日。

蘋果還提醒開發者,賬戶刪除選項應該很容易找到,並且用戶應該能將賬戶和個人數據一起刪除。除了遵循存儲和保留用戶賬戶信息的適用法律外,高度管制行業的應用可能還需要提供額外的支持流程以確認和促進賬戶刪除過程。

(0)
上一篇 2022-01-23 04:47
下一篇 2022-01-23 0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