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50實測挖礦算力孱弱 遊戲玩家有望以合理價格入手

VideoCardz 剛剛分享了即將發布的 GeForce RTX 3050 入門遊戲顯卡的挖礦算力。雖然沒有明確打上“低哈希算力”(LHR)的標籤,但以太坊(ETH)礦工大概不會正眼瞧它一眼,意味着遊戲玩家有望以相對合理的價格入手。畢竟在較短的時間內,其加密貨幣挖礦的哈希率就從 20 左右跌到了 12.5 MH/s 。

1.jpg

軟硬結合的 LHR 檢測算法,對挖礦軟件的實質影響還是很顯著的。

此外 @wxnod 在 Twitter 上爆料稱,GeForce RTX 3050 的實測功耗在 73W 左右,意味着該卡的挖礦效率非常低。

即使經過一番硬件調整 / 優化,RTX 3050 也只能在 57W 功耗下達成 13.66 MH/s 的哈希算力。

2.jpg

正因如此,即使有着高達 8GB 的顯存,GeForce RTX 3050 對礦工們的吸引力也幾可忽略不計,意味着遊戲玩家有很大希望以相對合理的價格入手一塊。

最後,消息稱英偉達 GeForce RTX 3050 的建議零售價 249 美元(約 1578 RMB)。那樣在硬件規格更加捉急的情況下,AMD Radeon RX 6500 XT 就更難吸引到遊戲玩家了。

(0)
上一篇 2022-01-22 11:17
下一篇 2022-01-2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