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金融服務領域大多數人願意減薪和放棄福利以繼續居家辦公

新冠大流行的影響之一是,許多人現在居家辦公或使用家庭/辦公室混合系統。根據最新的一系列調查,金融服務領域絕大多數員工希望保持這種方式,並願意放棄薪酬和福利作為交換。

“金融服務領域工作的未來:遠程辦公還是重返辦公室?”是市場研究機構Atomik Research和企業視頻平台製造商Vidyard之間的合作。它使用了從503名從事銷售、營銷、人力資源和客戶服務的金融服務專業人士那裡收集的數據,重點關注他們對居家辦公的看法。

PL0`MODCRJ3L@HNYY~Z_W5I.png

調查顯示,有96%的人願意放棄一定比例的工資,永久居家辦公。30%的人願意放棄一半或更多,而五分之二的人願意減少25%至50%的工資,以保持無限期在家工作。

9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願意放棄一項或多項福利來永久在家工作。在這個群體中,38%的人說他們會犧牲自己的健康保險,另外38%的人說他們會放棄所有的帶薪休假,10%的人願意失去這兩項福利,以換取永久的居家辦公或混合工作。

為什麼這麼多員工不願意回到辦公室?在這項調查中,最常見的原因(40%)是擔心他們的生產力會下降。其次是擔心他們的狗會想念他們,其他人則擔心工作滿意度直線下降(33%)和壓力增加(30%)。

雖然很多首席執行官認為,辦公室工作對於從員工那裡獲得最大利益是必不可少的,但88%的金融服務專業人士表示,他們居家辦公時經歷了更多的成功,82%的人認為,自從居家辦公計劃開始流行以來,他們組織的生產力已經提高。幾乎有一半的人說,有限的分心和沒有辦公室政治幫助他們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

2022-01-21-image-p.webp

但與辦公室相比,在家工作也有一些負面因素。大多數(86%)受訪者認為選擇在辦公室工作的員工比遠程員工獲得更好的福利,他們經常感到被忽視和不被認可。還有人抱怨說收到的反饋較少,並錯過了商業機會。

幾家科技巨頭在新冠大流行爆發之初鼓勵員工居家辦公,大多數員工不想重返辦公室,但許多高管認為他們應該這樣做。微軟甚至發布了一項研究,稱居家辦公威脅到生產力和創新。然而,隨着新冠奧密克戎變異株的出現,許多公司一直在推遲返回辦公室的日期。

(0)
上一篇 2022-01-22 11:17
下一篇 2022-01-2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