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比特幣大王”被捕 涉嫌侵吞客戶價值3億美元比特幣

巴西警方當地時間周一宣布,已經逮捕了加密貨幣洗錢團伙比特幣銀行集團(Bitcoin Banco)的成員及其領導人、號稱“比特幣大王”的克勞迪奧·奧利維拉(Claudio Oliveira),因涉嫌欺詐和侵吞客戶資金,涉案金額高達15億雷亞爾(約合3億美元)。

Screenshot_2021-07-06 Claudio_oliveira-696x385 png webp(WEBP 圖像,696x385 像素).png

2019年,比特幣銀行集團向巴西政府申請司法恢復財產,理由是代客戶保管的7000多枚比特幣神秘消失。該公司由此避免了破產,但此後從未解釋這些比特幣消失的原因。

巴西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客戶託管的比特幣大多流入了奧利維拉自己的錢包里。這起欺詐案據稱使數千名投資者遭受了損失。

(0)
上一篇 2021-07-06 14:12
下一篇 2021-07-06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