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高管詳細解釋了旨在重新取得大家信任的計劃

曾以《暗黑破壞神》和《守望先鋒》等大型系列遊戲 IP 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暴雪,其母公司於去年夏天遭遇了一系列訴訟,指控動視暴雪助長了存續已久的騷擾和歧視文化。在引發了曠日持久的抗議和輿論抨擊之後,事情似乎正在迎來一些積極的轉變。早些時候,暴雪高管 Mike Ybarra 發表了一篇博文,詳細闡述了該公司將如何重新爭取大家的信任。

1.png

(來自:Blizzard 官網)

當然,更重要的是,公司執行和管理團隊將直接向有爭議的企業文化開刀,具體成果將取決於暴雪如何營造一個安全、包容、且富有創造性的工作環境。

Mike Ybarra 還概述了為幫助改善文化而設立的新職位:

● 一位文化領袖將幫助保持公司的積極面,並在需要改進的地方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以確保每個人都能夠在公司內呈現優秀的一面。

● 一位人力資源組織領袖將負責建立團隊信任,並幫助每個人營造一個安全、積極的工作環境。

● 一位多元化、公平和包容(DE&I)領袖將專註於暴雪在特定領域的多項努力中取得的相關進展。

2.png

與此同時,暴雪還將其合規與調查團隊的規模翻番,在內部共享了具有代表性的數據、並設定改進相關指標的目標,以及打造一個允許員工給主管打分的“向上反饋項目”。

有趣的是,Mike Ybarra 的這番表述,正是在輿論視線被微軟大舉收購動視暴雪所吸引的情況下發表的。此外在 2019 年加入暴雪之前,他剛剛結束了在微軟持續將近 20 年的工作。

最後,在致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微軟 Xbox 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 也對這種文化表示了讚賞。

(0)
上一篇 2022-01-21 16:56
下一篇 2022-01-21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