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秀神經接口腕帶 與眼鏡巨頭合作智能眼鏡項目

北京時間5月5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周三,Meta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發布了一張照片,展示了與眼鏡巨頭EssilorLuxottica合作推出的一個智能眼鏡新項目。照片中,這家眼鏡公司的主席展示了一款神經接口腕帶的原型。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的一篇帖文中提到了EssilorLuxottica公司的主席萊昂納多·戴爾·維奇奧(Leonardo Del Vecchio):“萊昂納多正在使用我們的神經接口肌電圖腕帶的原型,它最終會讓你控制你的眼鏡和其它設備。” 貼文最後,他用一個戴着太陽鏡的笑臉表情作為結束。

去年10月Facebook更名為Met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該公司表示,它計劃開發一種腕帶,可以控制增強現實眼鏡,允許用戶通過手指運動與虛擬世界進行互動。

扎克伯格說,他是在米蘭與EssilorLuxottica公司討論新智能眼鏡的計劃。

亞馬遜、蘋果和谷歌等科技巨頭紛紛進入可穿戴技術領域,開發增強現實眼鏡,希望有朝一日能取代手機。谷歌還以2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Fitbit,引入了健身追蹤技術。

2020年,EssilorLuxottica和Meta宣布了一項開發智能眼鏡的多年合作計劃。 他們目前出售的鏡框嵌入了科技,比如經典的雷朋 “漫步者”(Wayfarer)系列,佩戴者可以拍照、聽音樂和打電話,起價售價為299美元。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05 08:56
下一篇 2022-05-05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