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在考慮讓其創作者收取訂閱費用

TikTok於當地時間周四證實,它正在測試對付費訂閱的支持,以為短視頻平台的創作者為其內容收費鋪平道路。據The Information首次報道,該公司沒有分享有關何時向創作者推出、目前有多少創作者正在測試或付費結構可能是什麼樣子等細節細心。

TikTok正在考慮讓其創作者收取訂閱費用

公司發言人Zachary Kizer在給The Verg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稱,訂閱是一個正在測試的概念,而且它一直在思考為其社區帶來價值和豐富TikTok體驗的新方法。

如果被採納,那麼這將是TikTok幫助其創作者實現內容貨幣化的最新舉措;它推出了帶有貨幣化工具的Creator Next中心,另外還在12月向符合條件的創作者推出了小費功能。

至於TikTok將如何在其高度成功的商業模式中加入直接向創作者付款的功能這有點讓人摸不着頭腦。該應用相對於競爭對手的主要優勢是其不可思議的算法,其將內容浮現在用戶的For You頁面。這是創作者接觸用戶的一種方式,它將能最好將他們變成訂閱者。但如果創作者為訂閱者保留了他們最好的內容,那麼這些內容就可能無法為算法提供動力,這反過來又會降低參與度,因為從理論上講,這些內容不會在非訂閱者面前出現。

當然,這不是TikTok獨有的問題,所有試圖幫助內容創作者和影響者實現其內容盈利的數字平台都在努力平衡參與度和讓創作者直接盈利。而創作者本身必須能預測用戶願意為哪些內容付費以及哪些內容能夠幫助他們最好地推廣自己的作品。

(0)
上一篇 2022-01-21 10:57
下一篇 2022-01-21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