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系列產品細節在一次次泄漏中逐漸成形

一段來自Unbox Therapy的視頻展示了三星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手機的三個機身模型,讓人提前看到了手機的設計。雖然該視頻現在已被下架,但它被重新上傳至其他渠道,並由9to5Google拍攝了一張截圖。
該視頻與即將推出的手機的其他細節一起出現,包括相機規格和一個新的45W快速充電器的圖片。

s22_lineup.0.webp

這並不是第一次Galaxy S22模型的視頻在網上泄露。Twitter上的泄密者OnLeaks在上個月中旬發布了類似的錄像。Unbox Therapy的視頻似乎證實了之前的這些設計,而且還更清楚地顯示了手機。

Unbox Therapy的視頻中顯示的三款手機被認為是S22 Ultra、S22 Plus和標準版S22,儘管這些名字可能不是最終名稱。S22和S22 Plus的設計似乎與去年的S21設備相似,其背部左上方有攝像頭凸起。這兩款模型似乎都有三攝像頭模組。

圖片.png

最近泄露的規格表表明,標準版S22將有更緊湊的6.1英寸顯示屏(作為參考,S21是6.2英寸顯示屏)。與之相比,S22 Plus的顯示屏據說是6.55英寸。此前的報告顯示,兩者都將至少有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搭配不同的超廣角和長焦攝像頭。

與上個月的泄漏一致,S22 Ultra似乎有一個非常Galaxy Note風格的設計,頂部和底部呈方形,內置S Pen手寫筆的筆倉。該手機的四個攝像頭周圍也沒有攝像頭凸起。一份泄露的規格表顯示,這些攝像頭將包括一個1.08億像素的主傳感器,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一個1000萬像素的3倍長焦,以及一個1000萬像素的10倍潛望鏡式鏡頭。

FIVOYILWUAILc8A.jpg

有趣的是,規格表提到這個1.08億像素的主傳感器可能有一個由”超清玻璃”製成的鏡頭,這似乎是對某種大猩猩玻璃的品牌宣傳。在規格表泄漏的配套視頻中,這個新鏡頭的設計可能是為了減少在夜間拍攝的相機鏡頭中可能出現的小噪點。

最後,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分享了似乎是S22 Ultra的快速充電器的圖片。它的功率為45W,只有一個USB-C充電端口,這表明與25W的S21 Ultra相比,我們可能會看到充電速度的提高(三星之前曾在Note 10 Plus上提供45W的充電功率)。

FIVn7eeXIAMMSLU.jpg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手機究竟何時可能全部公布。三星在去年1月中旬推出了S21系列,但通常選擇在2月推出以前的產品系列。鑒於持續的供應鏈問題和全球芯片短缺,誰也無法猜測S22手機最終何時會出現。

(0)
上一篇 2022-01-06 19:18
下一篇 2022-01-06 19:18

相关推荐